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贝森娱乐创立 卢燕捧场

每年全额资助五名中国电影人去AFI进修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高博士谈电影
“系统”与“个体户”的区别,就像门口的麦当劳和小作坊铺的竞争,是一个系统和一个人的竞争,这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这就使我们不由得想到,中国的电影产业是否形成了系统,到了什么样的程度?我们应该如何学习好莱坞?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安莹)前日贝森娱乐传媒集团正式宣布成立,在成立仪式上,老牌演员卢燕、主持人于丹、导演尹力、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都作为嘉宾出席。贝森娱乐传媒集团是中国目前唯一覆盖好莱坞创意经纪、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生力军。曾担任新闻集团全球副总裁的高群耀博士将作为联合创始人,担任贝森集团董事长兼CEO。

  高群耀博士表示:“有肥沃的土地,一定能长出参天大树。以中国这样的市场,明天一定会出现百亿元的电影公司。”贝森集团还宣布携手美国国家电影学院(AFI),为中国培养影视产业优秀人才。从2014年起,贝森娱乐传媒集团每年将甄选并全额资助五名符合AFI招生标准的中国电影人赴美进修。AFI总裁Bob Gazzale先生表示:“中国这个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伟大国度,已经成为全球影视产业最为丰富的灵感来源。美国国家电影学院非常高兴为有才华的中国年轻电影人打开好莱坞的大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