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干杯·走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2:干杯·走势
下一篇

太太们 请再等等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开场哨

  6月20日的3场比赛有4支队伍面临着生死之战,缺少了太太团助阵的英格兰和上届殿军乌拉圭将会有一场火星四溅的激烈碰撞,这场比赛只要分出胜负,就将有一支劲旅憾别巴西。日本队在抵达巴西之前提出了夺冠的豪言,可惜首战告负,还传出了内讧的噩耗,面对昔日的欧洲杯冠军希腊,日本只能背水一战。

  看花边

  太太在家助阵英格兰

  英格兰太太团从来都是世界杯一道亮丽的风景,可惜主教练霍奇森不解风情,禁止太太团随队出征巴西。英格兰太太团一直都是盛名在外,酗酒、泡吧、狂欢、打架,她们的名气丝毫不比他们的男人小。队长杰拉德也公开支持这一决策,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也不希望被太太库兰影响自己的状态。

  看内讧 

  亚洲第一内部有些糟

  首战告负,日本内忧外患,据称以香川真司为首的队员不满本田圭佑在场上独霸球权,为此不惜逼宫主帅扎切罗尼,颇似南非世界杯上的法国队。

  看故人

  希腊神话能否重演

  希腊老将卡拉古尼斯将上演世界杯绝唱,但明晨比赛如果输球,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作为队内从2004年欧洲杯一路走来的功臣,卡拉古尼斯已经没有当年的调度能力,任意球也不再刁钻,不知能否带领队友在巴西创造神话。

  盼新人

  斯图里奇期待成刺客

  英格兰首战之后,鲁尼并没有让广大三狮球迷感到欣慰,反倒是横空杀出的斯图里奇夺走了众人的眼球,利物浦小伙在上赛季英超大放异彩,为此也在众多名将中抢到首发前锋的位置。作为新一代英格兰球员中的佼佼者,斯图里奇身体强壮,速度和爆发力一流,护球能力甚至在当年的“大帝”亨利面前都不差丝毫,在首战中不仅打进了英格兰唯一的进球,还在最后拼到体力不支抽筋,在首战失利的阴影下,小伙子能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来面对剩下的两场恶战,将是英格兰能不能顺利晋级的关键,在莱因克尔之后,斯图里奇会不会接过“刺客”手中的枪,撑起英格兰的锋线呢?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安博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