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0:干杯·混投

杰队给利物浦队友喂球

2014年06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争顶,杰队失误,把球让给了利物浦队友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获得机会,劲射破门。
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安慰杰拉德。

  图话

  昨晨,英格兰与乌拉圭之战,在两位利物浦球员杰拉德与苏亚雷斯的争顶中,英格兰队长一个轻轻回蹭球酿下大错。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抓住机会拔腿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遭遇两连败的英格兰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老特拉福德小报:足坛四大传球大师:斯科尔斯的长传、哈维的短传、皮尔洛的直传和杰拉德的回传。

  @blackgrace:杰拉德回传速度快、弧线大、角度刁,对前锋的跑位、停球等技术要求很高。最重要的是杰拉德回传的方式极具观赏性,头球后蹭回传法、假装滑倒回传法、大脚盲传法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记者问杰拉德,在你那么多的回传中,你认为最精彩的是哪一个?杰拉德亲吻摄像机后淡淡回答,下一个。

  @忠橙的Carlos:皮尔洛长传,哈维短传,杰拉德回传,三大中场,名不虚传!范佩西神射,C罗浪射,科斯塔不射,各国神锋,基情四射!

  @狂飙的马:十年五次回传,分别发生在世界杯、欧洲杯和英超联赛的舞台上,受益者分别是亨利、亨利、德罗巴、登巴巴、苏亚雷斯。下赛季只要在欧冠上再来一次,杰拉德就能拿到职业生涯中前无古人的:大赛乌龙助攻全满贯!

  @圆咕噜球:看到很多人骂杰拉德回传失误不配当队长什么的,我只想说一句当贝克汉姆、欧文、特里、乔科尔、费迪南德、兰帕德都不在时,只有他还在坚持,8年前他的身边有那么多球星,8年后他的身边只有他自己,那孤单的身影真的让人心疼,现在连他都要离开了,我喜欢了10年的那支英格兰真的不再了,再见了。

  @学徒王自健:平心而论,本届英格兰历届最强,运气太差,换下斯特林莫名其妙,两年后的欧洲杯,成熟了的斯特林和成精的鲁尼将称霸一方,只是杰拉德的空缺交给谁呢?

  吐槽

  @刘建宏:没有才情的英格兰队,在苏亚雷斯的比照下,呆板机械。苏亚雷斯不仅仅是比赛的终结者,更是乌拉圭的精神领袖!

  @崔永元:世界杯让许多人有理由不睡觉,而想睡觉的人偏偏又赶上了世界杯。

  @老湿_alwayswet:心疼朱指导,罗本进球了都很谨慎地喊两句好球……

  @颜强:一半是神,一半是魔。苏亚雷斯的执着和勤奋,在目前这一代球星中,可能只有C罗能够相提并论;他那种原始热情,更是与众不同。打进对英格兰第二球后的庆祝,那一瞬间,我感觉他无比神似马拉多纳。

  @杨紫:我觉得德国不会得冠军。我打赌巴西冠军。

  盖楼

  英格兰队出线形势不利,很大程度上需要看意大利人的脸色。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日前在其推特上写道,“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要英国女王在我脸上吻一个。”其后还附加了三个“笑出眼泪”的表情。

  @a-Pilgrim:小巴你又顽皮了,小心人品败光。

  @枫叶飘零:巴神就是巴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88岁高龄,巴神想要奶奶级的吻,这个要求很特别。

  @王勇前:我还是质疑,或为假新闻。如果真是巴神说的,他必定是缺魂了!英国民众一般只敢对女王开善意的玩笑。很多非洲人心目中视英女王为神。

  @鞋楦儿:巴洛特利这个笨蛋!为什么不选凯特呢?

  @善悠叶子:巴神居然会算分了,不容易啊,但是选英女王是个什么审美呢?

  @蓝黑色的夜晚:巴洛特利这是要回英超踢球的节奏啊,现在就知道示好英国了。

  @月饼:国外亲吻是一种礼节,英国女王德高望重,想得到她老人家的亲吻也是一种福气。

  @千亿之星:对巴神这个表态有两点疑问,1、巴神居然能够将出线形势算清楚,这不科学。2、看巴神这意思,说得好像英格兰能赢哥斯达黎加一样,这更不科学。

  结果

  6月20日三场比赛球迷预测胜负结果为:

  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负)

  35%

  的球迷预测正确

  乌拉圭VS英格兰(负)

  23%

  的球迷预测正确

  日本VS希腊(平)

  12%

  的球迷预测正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