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干了这一“杯”

2014年06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旁边评论

  世界杯时间,向来是球迷兴奋、伪球迷刷参与感的时刻。虽说有些人纯属“足球盲”,可这不妨碍他们临时攻读“装×攻略”,开启“亢奋模式”。于是微博上刷屏的,微信群里聚焦的,多是#世界杯#。好吧,总算有话题把小伙伴们导入“同频共振”的节奏了。“京报调查”结果就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肯熬夜看球,这就说明了一点:世界杯的“嗨点”和引力还用说?

  有人说,世界杯是一个很大的杯子,里面装着青春记忆、未来憧憬,装着英雄主义、运动激情……不管你好哪一口,总有一种口味适合你,好歹能代偿某些情结,而它也没有“No can no BB”的谈论门槛。所以,干脆就在摇摆style中干了这一“杯”吧!至于真伪,不过是小case,谁在意?

  新京报评论员 佘宗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