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尚格云顿《致命追击》携手TFBoys

2014年06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安莹)昨日,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民携手尚格云顿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中国共同创建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全面接手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在发布会上,尚格云顿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耗时六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剪的电影《鹰之路》。该片入围了今年上海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

  在发布会上,吕建民和尚格云顿正式宣布了合作电影《致命追击》杀青的消息,并首次曝光了影片的剧照。据悉,《致命追击》作为一个发生在东方的西方故事,讲述了由尚格云顿扮演的角色,与时间赛跑拯救亲人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微博上因“写作业”引来30万转发回复量的“00后”组合TFBoys,也将在《致命追击》出演重要角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