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现场

万人彩色跑 小伙成功求婚

园博园再迎“彩色跑”,一万多中外选手沿途被抛彩色粉末

2014年06月22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求婚

昨日,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彩色跑”现场,一男子向女友求婚,女友答应后两人拥抱在一起。
“上色”
每公里都设置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向经过彩色站的参赛者抛撒彩色粉末。
花脸
两个女孩被五颜六色的彩粉涂成花脸。
狂欢
终点区,参赛者将手中的彩色粉向头顶抛撒狂欢。

  时间:2014年6月21日

  地点:北京园博园

  事件:万人“彩色跑”活动。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全长5公里的北京“彩色跑”开跑,上万名中外选手参与,依次通过5个彩色站,把自己成功染成蓝、粉、黄、橙、紫及混合色。园博园再次上演最欢乐的5公里跑。

  昨日,时隔一年的园博园“彩色跑”再度举办。

  上午9点半,随着发令枪声,第一批彩色跑爱好者欢乐起跑,参赛者从3号门广场出发,依次经过台湾园、河堤路、紫薇园、银杏大道,最终跑回3号门广场。一路上参赛者们兴奋异常,还未等正式开跑就已经打开手中的粉包四处抛撒。

  昨日的彩色跑现场参赛者玩得很嗨,途中遇到活动保安,直接将其团团围住,上成彩色……保安笑说,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有种做明星的感觉。

  彩色跑是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一项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据悉,彩色粉末全部是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薛珺 周岗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