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城事
下一篇

头部探出安全线 男子被地铁撞伤

事发2号线复兴门站;地铁方称男子酒后不慎与列车发生碰撞致伤,已暂时脱离危险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下午3时许,2号线复兴门站,一名男子将头探出安全线,被驶入站台的列车撞伤,头部多处损伤。 网友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李馨)昨日下午3时许,2号线复兴门站,一名男子将头探出安全线,被驶入站台的列车撞伤,头部多处损伤。

  昨晚8时许,北京地铁官方微博消息称,该男子因酒后不慎与运行列车发生碰撞致伤。目前,已暂时脱离危险。

  目击者

  男子被撞倒后满地打滚

  多名目击者回忆,事发时,该名男子正在站台上等车,不知为何将头探出了黄色安全线,正赶上列车进站,“人撞到列车后被弹了出来。”乘客王先生说。

  目击者吴先生称,该名男子被撞倒后,在站台的地上不停打滚,身上全是血,嘴里说不出话。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拨打120将其送往附近医院。

  一名现场急救人员介绍,他们到场后,发现该男子鼻子、口、耳朵等部位有多处损伤,头部血肿。

  地铁方

  男子酒后不慎与车碰撞

  昨日下午5时许,复兴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这名被撞伤的男子。他在两名医务人员搀扶下,坐在病床上,不停呕吐。其身着短袖,后背的衣物已被血浸透,右侧头部包着厚厚的纱布。

  昨晚8时许,北京地铁官方微博表示,该男子因酒后不慎与运行列车发生碰撞受伤。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将其送医救治,目前该男子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昨晚来到事发的复兴门地铁站看到,乘车秩序已恢复正常。站方加强监督,不让乘客靠近站台边缘。此外,站内的人工语音广播反复提醒乘客远离站台边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