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国内首部全景式纪录片《美丽克什克腾》将于7月10日晚8时起在中央电视台9套纪录片频道连续播出。生态旅游是克旗的支柱产业,自2005年来,仅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已累计投资超过13亿元。(曹燕)

  ●中免集团宣布,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预计今年9月开始试营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后,位于三亚市内的免税店将停止运营。(王荟)

  ●神舟国旅在成立15周年之际推出大型系列活动,独家走进有世界第三极之称的普诺岗日冰川。

  ●汇聚600间世界顶尖品牌商铺、澳门最大的免税豪华购物目的地金光名店区宣布今年春夏的主题活动为“花样盛放”,金光名店区将展开长达两个月的购物狂欢节。(王荟)

  ●7月4日,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北京史研究会主办的“大师与古都——侯仁之与北京城”学术研讨会暨展览开幕式在北京社科活动中心举行。展览将在北京社科活动中心展出至8月底。免费参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