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瑞航环球旅行家”人选落定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航空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新任“瑞航环球旅行家”人选落定——历经层层选拔,德国人Nicolas Martin最终赢得这份不少人梦寐以求的美差。Nicolas将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环球旅行,以测试瑞航的产品和服务,并分享其在瑞航各目的地的体验和提供独家旅游秘籍。

  现年28岁的Nicolas曾自行周游世界两次,遍访23个不同国家。从9月起,Nicolas的旅行记录、秘籍将登载于www.theswissexplorer.com网站和其他瑞航频道。

  自5月5日首次发布“瑞航环球旅行家”职位后,瑞航共收到超过1400份申请,其中许多来自瑞士和邻国,还有的来自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有七名候选人,参与半决赛的角逐。此外,还通过社交媒体另选出三名半决赛候选人。从这十名候选人中选出三名参与最后一轮任务:代表瑞航飞往一处瑞航目的地,并完成一份现场旅行报告。最终的新任瑞航环球旅行家人选随后通过社交媒体选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