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王牌脱口秀《柯南秀》登陆搜狐视频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继《艾伦秀》《周六夜现场》之后,搜狐视频又将美国另一大王牌脱口秀《柯南秀》首度引入中国。《柯南秀》全名为《柯南·奥布莱恩深夜脱口秀》,该节目自开播至今,共获得14次艾美奖提名。昨日,搜狐视频举行节目首播会,现场华裔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认为,美国的脱口秀并不完全靠嘴贱,“它的段子其实蕴含了很多智慧,而段子的写作团队也非常庞大,每日要写几十个段子来消化,所以节目质量很高。”现场有媒体提及,相比美剧而言,搜狐视频当初引进的时候是否有担心过受众对脱口秀的接受度?对此,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从流量的角度来看,这种担心已经消除,“之前我们引进的《艾伦秀》《周六夜现场》等流量也相当高,所以脱口秀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