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景甜微信讲“鬼·吹灯”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今年年初,景甜曾被传出演电影版《鬼吹灯》女主角,引起网友热议,后经片方否认,电影选角一事也渐无声息。而近日在微信公共账号上,景甜个人的语音新栏目“鬼·吹灯”开始上演。每到深夜,粉丝们都能在景甜微信公共账号中听到一条景甜本人录制的惊悚恐怖故事。

  “在生活中,景甜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景甜工作室赵小姐说,深夜,大家在微信群里说说笑笑时,景甜会突然发一条“未命名”的视频,点开一看,大多是“吓人”的视频,“如果发的是长时间的语音,多半就是恐怖故事。”近一段时间,说恐怖故事成为了景甜“幸福的负担”,除了自己在网上搜罗好故事,还要不断地模仿、练习,当被问及为何采用《鬼·吹灯》的“名号”时,赵小姐解释道:“我们希望它能像《鬼吹灯》的小说一样,持续很长时间。”

  上周末,景甜一口气录了四条语音故事,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景甜独自躲到黑漆漆的屋子里对着手机一遍遍地录,“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录的时候,我真的挺害怕的,只要一有异响,我就停下来四处张望,虽然什么也看不见。”景甜说。

  《鬼·吹灯》上线后,粉丝们反应不一:有的粉丝表示听着很过瘾,每晚都会等新的故事;有的粉丝则表示被吓得不轻,更希望听到童话故事或歌声。对此,景甜表示,很感激粉丝们献计献策,也希望他们能提供更好的故事,“每天一条鬼故事,照此发展下去,地主家也快没有余粮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