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魏晨8月兑现“冷笑话”之约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昨日,歌手魏晨在京举行记者会,为自己2014 Music Radio“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造势,他将分别于8月2日、16日、23日在广州、北京、武汉三地开唱。现场,魏晨与粉丝互动掀起“V浪潮”,引出自己七年来七个方向上的蜕变,“这么多年来歌迷朋友以及工作团队一直相伴,非常感动。我是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个人,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令所有人满意的效果。”在被问及日常生活里是否也是一个可以传递能量的人,魏晨现场自曝自己其实并不闷,“我挺喜欢逗大家开心的,会讲一些冷笑话”,而在被要求现场发挥时,他则承诺演唱会上一定会讲,希望大家8月16日到万事达中心现场见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