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铂涛集团进驻TripAdvisor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7月8日,7天连锁酒店母公司铂涛集团宣布,成为首家进入全球最大旅游点评网站TripAdvisor企业名录服务的中国酒店集团。铂涛方面表示,吸引更多海外客源是集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目前,7天连锁的分店扩张版图计划已延伸到中国台湾地区及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双方此次合作,主要基于搜索页面的展示和预订,第一阶段合作产品集中在经济型酒店品牌“7天”。从6月份开始,消费者登录TripAdvisor网站,即可浏览和查询国内外7天酒店的电话、地址、房型、价格、网友评论、地区排名,并可以撰写酒店点评,还可跳转至集团官网进行预订。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数据显示,TripAdvisor已有近2.6亿名独立访客,站内还有超过1.5亿则评论和意见,范围囊括400万个住宿、餐厅和景点信息。同时,7天在全国300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会员数量超过7000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