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干杯·走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2:干杯·走势
上一篇  下一篇

决赛黄牛票1.6万美元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巴西世界杯票务代理商“麦琪接待”一名高管7日在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被巴西警方拘捕,原因是他涉嫌向“黄牛党”输送门票。巴西警方目前已拘捕了多名“黄牛”,没收超过200张门票,黄牛一张决赛门票要价高达1.6万美元。

  7日拘捕的高管是“麦琪接待”旗下“麦琪服务”的一名主管,这名主管是英国人,现年64岁,名为惠兰,他入住的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也是国际足联官员的下榻酒店。警方先掌握了惠兰与“黄牛”头子福法纳的通话记录,通话中两名嫌疑人在商谈票价,随后才拘捕惠兰,并在现场扣留了82张世界杯门票、电脑、手机和一些文件。

  巴西警方上周公布了一个评估数据,世界杯一场比赛,“黄牛”倒票就可净赚100万雷亚尔(约合46万美元)。世界杯一共有300多万张门票,其中44.55万张分配给“麦琪接待”销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