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干杯·混投
下一篇

听说荷兰门将不好惹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遭遇荷兰,阿根廷前锋奥特加头顶荷兰门将范德萨被红牌罚下。
1/4决赛,范加尔在点球大战前更换门将,结果成为奇招震惊世界。

  图话

  在荷兰进四强的路上,门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准确点说,是范加尔换门将那一奇招,让全世界都为之震惊了一下。与阿根廷的比赛,荷兰门将无疑会再次受到关注。1998年世界杯上,荷兰对决阿根廷,阿根廷前锋奥特加因为头顶荷兰门将范德萨被红牌罚下。不过,那一幕至今仍然让很多阿根廷球迷难以释怀,1米7的小毛驴怎么能顶得1米97的范德萨摔个四仰八叉?

  @禽兽爱天使:荷兰门将惹不起啊,求范加尔、大荷兰轻虐我三流蓝!

  @风一样的篮子:荷兰门将惹不起?你要这么说,恐怕阿根廷的奥特加会不认同。1998年世界杯,荷兰1米97的范德萨,不就被阿根廷1米7的奥特加顶了个四仰八叉吗?

  @跪求河南拿世界杯:这位朋友是鼓励梅西也来一次奥特加的表演?

  @巴神放火:其实真正表演的是范德萨,那一次小毛驴明显是中了他的邪。你认为郭××能顶到韩××?

  @詹姆斯进5球:哈哈,悲催的奥特加,悲催的阿根廷!

  @路人甲天下:说到悲催,那荷兰说自己是老二,他们就一定是老二啊!如今这四强,巴西踩着德国拿过世界冠军,德国踩着阿根廷拿过世界冠军,阿根廷踩着德国拿过世界冠军!

  @给力丁:那荷兰呢?

  @人人喂我我为人人:荷兰?阿根廷和德国都踩着他们拿过世界冠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