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捐一元”帮贫困儿营养加餐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昨天宣布,发起“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市民可以“捐一元”改善贫困山区儿童营养现状。

  据介绍,“捐一元”款项在百胜餐厅的收银系统里独立核算,并统一汇款至中国扶贫基金会。随后基金会经过受援地的筛选、确定供应商并进行项目培训,最后将每日的营养加餐发放到贫困山区儿童手中。“捐一元”项目筹款及使用情况全程严格监督,接受独立的第三方审计。

  此次“捐一元”活动在北京社区征集了百名爱心传播天使,他们将以自己的公益方式,先期在社区发放爱心邀请函和募集零用钱,调动身边的邻居和朋友参与。随后,市民可在7月14日至8月3日,前往百胜餐厅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捐款,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们。新京报记者 廖爱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