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柯达变身后重返中国

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柯达乐芮公司宣布重返中国,在上海成立分公司。

  2012年,有着130多年历史的柯达公司申请破产保护。2013年,柯达被分拆成两个独立公司,均享有柯达品牌使用权。

  为偿还债务,老柯达将旗下的个性化影像和文档影像业务出售,并更名为Kodak Alaris(柯达乐芮)。

  柯达乐芮CEO表示,去年9月,柯达乐芮成为一家独立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式图片、文档影像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3400名员工。

  全新的“柯达即时印”服务概念是新柯达的亮点。据介绍,“柯达即时印”为各种零售渠道提供多样化的即时影像打印服务,包括手机打印。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柯达Create应用软件,即可轻松即时打印手机照片,即时分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