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拍者

看球客

2014年07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6月18日夜,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寝室里聚拢着打着赤膊的男生,他们正在等待荷兰队的出场。
6月21日清晨,一位28岁的摄影师躺在沙发上睡觉,电视已由直播变成早间新闻。世界杯开始以来他不是出去拍照就是一直蜗居在沙发上度过世界杯长夜,为此老婆抱怨不已。
6月29日凌晨,世界杯巴西对阵智利,48岁的梁胜文在武汉一小区值班室里,听着收音机里比赛直播。夜班枯燥无味,听比赛成为提神的良药。
6月20日,超市导购王亮蹲着看体育新闻,他很喜欢看球,借着下班时间看几眼球过过瘾。当日凌晨,英格兰输给乌拉圭。
7月6日凌晨,阿根廷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梅西的一次单刀球被门将扑出,武汉江滩一家酒吧里的球迷唏嘘不已。
扫一扫,关注拍者网微信

  巴西世界杯就要接近尾声,这些时日的深夜里,上千万只眼睛紧盯着电视屏幕,居民楼和酒吧里不时爆发出欢呼;清晨,眼睛有些红肿的人们聚在一起,亢奋地点评各队表现。尽管世界杯在世界另一端进行着,尽管世界杯再次缺少了中国队,但这并不妨碍中国的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足球盛宴中。 拍者 王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