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要闻
下一篇

习近平:马航坠机应尽快查明真相

在阿根廷发表谈话,对马航客机坠毁表示震惊,对这一事件应进行公正、客观调查

2014年07月20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综合新华社电 7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同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共同会见记者时,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发表谈话。

  习近平

  应公正、客观地调查

  习近平强调,我们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表示震惊,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对这一事件应该进行公正、客观的调查,尽快查明真相。

  当日,习近平就马航客机坠毁事件分别致电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表示慰问。

  李克强

  对遇难者深切哀悼

  7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马航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荷兰首相吕特致慰问电。

  在致纳吉布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惊悉马航坠机,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机上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在致吕特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惊闻大量荷兰公民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中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荷兰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贵国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