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杭州2名女童亲戚家中遇害

当地媒体称两名被害女孩身上有多处伤痕;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杭州余杭区一简易棚租房内的两名女孩死亡,几名市民在棚后围观。经警方勘查认定,两女孩系他杀。 新华社发

  新京报讯 (见习记者李相蓉 贾世煜 实习生曾庆雪)昨日上午,浙江余杭警方接报警称:暂住在余杭区仁和街道东山村一简易棚租房内的两名女孩死亡。警方经勘查认定,两名未成年女孩系他杀。昨晚,余杭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经查,臧纪超(男,54岁,安徽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被害女孩到舅舅家过暑假

  据浙江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上午11时30分接到报警,余杭仁和街道东山村发现两个小女孩,身上有多处伤痕,已无生命体征。小女孩一个6岁,一个11岁,是来亲戚家过暑假,家人中午发现孩子消失。

  家住余杭区仁和街道东山村的施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有传言称嫌疑人是被杀女孩的亲戚。新京报记者向余杭区公安分局一位负责人求证这一说法,对方未予置评。

  施女士说,被杀的两名小女孩为姐妹,是外地人,不在当地上学,这次是因为放暑假才来。她说,被杀女孩的舅舅在当地租了一块空地做回收混凝土模板的生意,一家人住在棚户房里,家庭条件不太好。

  警方通告称嫌疑人在逃

  昨日17时32分,杭州市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杭州”发布警情通报,确认暂住在余杭区仁和街道东山村一简易棚租房内的两名女孩死亡,两名未成年女孩系他杀。不久,“@余杭新闻网”曝光嫌疑人照片,照片显示嫌疑人名叫臧纪超,且有一张嫌疑人身穿黑色短袖T恤,手提塑料袋的照片。

  新京报记者向余杭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表示,此照片不是官方公布。昨晚22时,余杭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嫌疑人信息与之前网传嫌疑人信息一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