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伯蒂奇将来京参赛

中网期间,9月21至26日球迷可免票入场

2014年07月2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今日11时,中网公开赛正式开售2014年赛事门票。同时,组委会再次公布球员参赛信息,现世界排名第5的伯蒂奇及法国球星加斯奎特确认来京参赛。

  此前,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已确认来京。在ATP赛程中,中网在美网之后,赛季末的每一站比赛都有可能影响世界第1的走势,而小德和纳达尔在北京的正面交锋势必会拉开两人的积分差距。

  昨日,组委会再度公布球员参赛消息,2011年赛会冠军、现世界排名第5的伯蒂奇及加斯奎特都将来京参赛。至此,中网男子赛事将迎来近年来最豪华的一次,TOP5中将有3人来京。与费雷尔和德尔·波特罗一样,伯蒂奇被誉为是四巨头之外最稳定的球员,他们一起构成了ATP一线阵容。“在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确认参赛之后,很高兴又有伯蒂奇和加斯奎特的加入,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争取能邀请更多的顶级球员来京与球迷见面。”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称。

  中网男子赛事为ATP500级别,但近年来阵容却为同级别之最。本赛季,与中网同期的还有东京公开赛,阵容不及北京。这主要是受中国繁荣的网球市场影响,也受新形成的“中国赛季”的影响。本赛季起,深圳新增一站ATP250赛事,与北京、上海形成了“ATP250-500-1000”逐级递增的中国赛季,很多球员都选择完整地打完整个中国赛季。

  此外,中网今起正式开票。为培养公众对网球的认识和热情,9月21日至26日定为大众开放日,球迷可免票入场。这期间安排有中网青少年赛,小德、李娜等大牌球员也会进行赛前训练。

  ■ 票务

  中网门票今年继续“不涨价”

  VIP贵宾票单座最低可至220元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第11年,中网依旧维持着“不涨价”的诚意,其中VIP贵宾票单座最低价为220元。

  与去年一样,中网延续了“早买更优惠”的传统,推出超值特惠。开票之日起至8月10日,凡购买钻石球场普通看台票(决赛、半决赛除外),加11元即可获赠同场次同类型门票一张;购买外场票加11元即可升级为莲花看台票,今年的外场票继续低至10元一张。

  据中网营销及品牌管理中心总监何华立介绍,中网第11年传递的主要信息依旧是“不涨价”,在门票整体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推出超值特惠,凸显诚意。“观看体育赛事在当下已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为了更好地普及网球,让更多的球迷进场观看比赛,我们坚持门票价格不变。”何华立称,今年加大了贵宾散座的优惠力度,VIP贵宾票单座最低可至220元。7座贵宾包厢和17座贵宾包厢亦同时向市场开放,票价分别为15万元和80万元。

  此外,通过中网自营销售平台www.4007076666.com购票自动成为“赢家汇In Club”会员,获得积分的同时也可在线打折购买门票或纪念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