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谢霆锋为180人煮大锅饭

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的诺言;《十二道锋味》今晚播出第三期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佟大为、谢霆锋、赵薇在《虎妈猫爸》剧组变身大厨。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今晚,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三期“致青春的约定”,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本期节目中,谢霆锋将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下的承诺:如果有一天赵薇当上了导演,自己就以厨子的身份给她的剧组做一顿饭。

  为了按时给赵薇所在的《虎妈猫爸》全剧组的180个人上菜,霆锋还叫上了周笔畅来帮忙,节目中笔笔也将挑战在一个小时内给60个猪蹄全部脱毛的艰巨任务。而在上一集节目中被吐槽的“黑暗料理王”房祖名,本期也将再次登场,带着谢霆锋去意大利米兰。

  十年前,谢霆锋和赵薇因拍摄《玉观音》相识,当时两人一个梦想着当导演,一个希望在烹饪方面能够有所成绩。于是两人做了一个约定:如果赵薇有一天当上了导演,谢霆锋就以厨子的身份给赵薇的剧组做一顿饭。如今十年过去了,赵薇凭借《致青春》成了导演,谢霆锋因此履行诺言来到赵薇所在的《虎妈猫爸》剧组。

  节目中,从购买食材到在剧组搭炉灶,谢霆锋都是亲力亲为。约定日期的前一日,霆锋先来到了剧组,一块砖一块砖的亲自搭建起了炉灶。约定当日,他又骑着三轮去菜场采购食材和炊具,几十斤的蔬菜和大米,也都是他自己扛。最终,谢霆锋是否完成了供180人吃的“大锅饭”,本期节目将为观众揭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