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韩栋学医术

  演古代神医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由韩栋、孙耀琦主演的古代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将于7月30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是继2010年郑少秋版《神医大道公》后,再次将神医吴夲的故事搬上荧屏。剧中,韩栋饰演的大道公吴夲,医德高尚、善良正气。

  据文献记载,神医大道公本名吴夲,民间俗称大道公、吴真人,2010年郑少秋版《神医大道公》首次讲述了他的故事。与“大道公”第一部相比,此次“前传”还加入了当下许多流行元素,譬如“非诚勿扰”“幸运闯关”“舌尖体”等。在剧中,韩栋饰演的青春版“大道公”,除肩负治病、除魔的职责外,还要化身“催眠大师”“福尔摩斯”,是个闲不住的大忙人。韩栋透露,为了能更好地诠释神医吴夲这个角色,自己不但向剧组请来的老师学习针灸、把脉的医术,还查阅了一些药材等相关的书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