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诺奇确认董事长失联

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公司未证实是否携款潜逃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白金坤)7月25日,诺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确认董事长丁辉失联,目前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公告还称,网络上所传的丁辉涉及携款潜逃等事宜,尚未得到公司及任何主管部门的证实。对于一些对公司不利且未经证实的消息,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月23日晚间,新浪认证博主为泉州市鼎鑫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陈丽羚linda称,福建诺奇总裁丁辉与其妻陈瑞英(顺兴建材总经理),诈骗及欠多人巨款,现二人携款潜逃。该消息在网络得到迅速传播。

  7月24日,针对老板跑路传闻,福建诺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总部和各店均正常运转,但没有对上述传闻的真实性做出回应,仅表示,对于一些对公司不利且未经证实的消息,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该公告发布后,上述新浪认证博主删除了微博。

  据媒体报道,丁辉夫妇欠款至少超过15亿元,且债主多是晋江的老板。另外还涉及中国银行的2.5亿元的贷款,属于银行贷款中最多的。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诺奇公司的确认。

  丁辉是诺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诺奇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时装设计与制造。2014年1月9日,诺奇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一位业内人士称,诺奇的跑路传闻揭开了服装行业整体低迷的冰山一角。“库存已经成为服装业的癌症,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倒下”。

  在跑路传闻之前,诺奇股价连续三天大跌,累计跌幅达到53.4%。7月23日早盘,诺奇紧急停牌,停牌时股价为1港元。与上市时的发行价相比,诺奇市值已蒸发大半。

  记者昨日登录天猫诺奇旗舰店和京东诺奇旗舰店,网上店铺仍在正常运营,仍有客服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