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小李子”不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号“娱乐一点”后,输入关键字“内cool”。

  三伏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携友前往西班牙伊比沙岛度假,对于这个小岛的百科解释是:潮人之地,是逃避无聊且疏远的工业化西方生活的好去处。于是,小李子在此卸下了一身防备,顺便将他的肚腩袒露在太阳下。摄影师没有错过这一幕,不过发回来的照片却让人神伤。

  这到底是谁给男神下了如此大的一盘棋?为了一个小碧池一样的奥斯卡,逮住他“我不要做花瓶”的话不放,每部戏都增肥,结果你看!现在回不去了吧!不过最令人伤心的评价还是“小李子,你忘了如何回家了吧”。

  小李子1974年11月11日出生在美国洛杉矶一个富足家庭,当时已身怀六甲的母亲在看莱昂纳多·达芬奇的画展时,肚子里的小李子踢了他娘亲一脚,娘亲心想“哎呦不错噢?有艺术细胞”,于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名字就这么诞生了。

  值得说的是他的遗传基因,这也决定了他往后的人生路。他爹老迪卡普里奥是个不折不扣的嬉皮士,年青时代在纽约街头过着放荡的反潮流式的生活,所以在小李子的许多影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这种反叛的影子,即便日常生活中这种反叛基因也彰显得不打折扣……

  □栏目主持:甜死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