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摩登周刊·腕表日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摩登周刊·腕表日特刊

腕表日观展指南(2)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北京apm购物中心地处王府井商圈,拥有多家特色旗舰店。
北京apm购物中心正在举行中国大陆最大恐龙主题展。

  (上接D02版)

  看点5

  北京apm购物中心

  除了腕表日,这里还有恐龙展

  新京报第五届腕表日活动选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举行,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到六大品牌新款及经典腕表,还可跟随大型恐龙主题展踏上一场奇幻之旅。2014中国大陆最大恐龙主题展于8月5日开幕,展览将一直持续至9月7日,在这个盛夏为大家带来新鲜、奇特、好玩的购物乐趣。

  国内顶级设计团队打造

  北京apm购物中心重金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团队打造本次恐龙展,并引进了高科技手段和艺术的想象力,展品主要以仿真恐龙为主,身长13米的霸王龙、长5米的棘龙、长4米的三角龙和迅猛龙,分别矗立在绿植中,不仅能眨眼睛,还会呼吸发出恐龙的声音,加上其逼真的肌肉、皮肤、牙齿、爪和颜色,使原已绝种的恐龙获得重生,具有很高的趣味性、观赏性。

  展览期间,购物中心首层中庭的大型恐龙展览区域设置为开放拍摄区,还将不定期在周末举办互动创意表演,消费满一定额度的顾客,可免费获赠恐龙礼品。

  北京apm购物中心推广部经理张晓阳告诉记者,在此次恐龙展之前,他们还打造过中秋花灯、熊猫展、复活节兔子展等大型主题展活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打造极致体验的购物中心

  北京apm购物中心突破固有化模式、打造品牌差异化,短短几年内已经完美转型,成为京城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购物中心。今年的目标则是由以往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向极致体验的购物中心升华。

  转型后,如何能在“圈子”里面继续保持影响力,让人气品牌入驻、让消费者愿意来做客,对此,北京apm购物中心总经理蔡志强表示,接下来要推崇361°全方位服务体系,打造品牌差异化,将硬件设施和服务体制完美结合。硬件方面,今年北京apm购物中心重金打造了租车站、母婴室,提供全场WIFI,近期更成为首家4G网络覆盖的购物中心;服务方面,361°中的“1”指的是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对消费者、合作商都要将服务意识付诸行动;北京apm购物中心还会在微博上发起“神秘顾客”活动,征集消费者来此暗访、体验,让员工提高综合素质,服务好每一个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