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西藏载40余人大巴坠10米悬崖

3车连撞导致,车上游客来自内地,伤亡人数正在统计之中

2014年08月10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当日16时25分许,西藏尼木县境内3车连环相撞,一大巴坠入悬崖,事故伤亡人数正在统计之中。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据新华网电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了解到,8月9日16时25分许,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连环相撞,初步核查大巴车内有40余人。事故伤亡人数正在统计之中。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邓小刚,区政府副主席边巴扎西,拉萨市市长张延青等区、市、县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妥善安置事故人员。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地点是在318国道尼木县段,事故大巴车坠入深约10多米的悬崖。

  由特警、公安消防、医务人员等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伍,正在现场奋力抢救,不断有遇难者遗体和伤员被从大巴车中抬出,伤者立即被送往拉萨各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现场道路交通已经畅通,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又讯 据中新网电 出事旅游车属于西藏飞翔旅行社有限公司,车上游客来自内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