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豫一官员驾车自杀 传生前曾大量借钱

系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冲入水库自杀;当地仍在调查自杀原因

2014年08月10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见习记者 刘素宏 实习生顾开贵)记者9日从河南省新安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志刚5日驾车落入水库自杀。当地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多个当地人士向新京报记者反映,袁生前曾大量向身边的朋友和商人借钱,“有的两三千元,有的上万元”。对于这些钱的用途当地存在多种不同说法。

  昨晚,新安县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称,袁志刚自杀原因尚不能确认,当地公安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生前分管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

  8月5日15时45分,一辆轿车落入城关镇林庄水库。新安县公安局现场打捞、勘查,确认车内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新安县委宣传部向新京报记者发来一份“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志刚落入水库死亡情况说明”。

  说明称,袁志刚(男,汉族,1957年1月生)溺水死亡事件,经县公安局现场调查取证,已确定为自杀。该结论于8月6日晚经其家人确认,8月7日上午遗体已火化。

  据新安县委宣传部官员介绍,袁生前分管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早前曾在新安县委组织部任职。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6月24日,袁参加了新安县人大党组召开的“学讲话、转作风、强党性”专题学习讨论会。这是公开报道中袁最后一次露面。

  当地称未接到“借钱”等问题反映

  新京报记者昨日下午从多个消息源处获悉,袁志刚生前曾在当地大量向身边的朋友和商人借钱,“有的两三千元,有的上万元”。对于这些钱的用途当地存在多种不同说法。

  自杀是否与生前借钱相关?对于新京报记者的追问,新安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称,袁志刚自杀前没有留下遗书,自杀原因当地正在调查。其发布的说明还称,网上传言袁志刚“生前大量借钱”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未接到相关反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