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健康生活·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健康生活·健康快报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8月4日,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启动了“关爱父母,远离痴呆”疾病活动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临床研究室王华丽主任就如何早期发现老年痴呆患者以及痴呆预防等科普知识进行了讲解。王华丽指出,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的老人,患老年痴呆风险更大,所以生活中控制老人“三高”尤为重要,健康合理的膳食能有效改善记忆和认知功能。

  (张秀兰)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及15000支罗氏芬(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用于抗感染治疗),以支持当地的赈灾工作。(张秀兰)

  ●8月7日上午,记者从洛娃集团20周年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洛娃集团将从原料奶粉向终端奶粉市场转型升级;在其相继开发了7个系列21个品种的乳品后,又新开发了东北非转基因大豆粉系列产品。(张秀兰)

  ●广州国际沉香保健博览会将于9月12至14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沉香保健产业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高端沉香国际巡回品鉴会——广州站”及“广州国际沉香保健产业高峰论坛”,共同打造国际最高规格沉香文化博览盛会。(张秀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