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腕表日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腕表日报道
下一篇

以腕表之名 感受时间魅力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著名影星秦岚亮相现场助阵,与大家分享自己与腕表之间的故事,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参观宝齐莱北京apm专卖店。
宝齐莱为大家带来了相对亲民的表款。
欧米茄带来今年的诸多新款。
浪琴多款腕表展现马背上的优雅。
汉米尔顿镂空腕表设计与工艺都很出众。
天梭带来多款亚运会纪念腕表。
美度表的设计灵感与建筑概念有着密切的关联。
腕表彩绘 重温小时候▲
每个人小时候都曾经在手腕上用彩笔画一块表,到处秀给别人看。活动现场,专业彩绘师帮观众描绘出当天所展示的腕表,仿佛回到了曾经的岁月。
黑薄荷乐队 点燃现场热情▲
黑薄荷乐队热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

  腕表戴在手腕,紧紧贴合身体,承载了亲朋好友的关爱,是美好生活的记录。作为本次活动的真正主角,宝齐莱、欧米茄、天梭、汉米尔顿、浪琴、美度等六个品牌亮相T台。T台两侧,是各品牌的静态展,模特所佩戴的表款均有陈列,消费者可近距离感受腕表的魅力,挑选心仪的表款。

  建立时尚态度

  ●田艳,新京报传媒副总裁

  现代社会不管科技如何发达,手机始终不能代替腕表,因为腕表不只是指示时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记忆。如今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渐渐认识到腕表的价值,开始选择佩戴腕表,这不仅是一种时尚的回归,更是一种态度的建立。腕表的审美价值、象征价值、投资收藏价值等更重新定义了表与人的关系。

  重点引进腕表

  ●王彦丹,北京apm购物中心助理总经理

  近几年,北京apm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组合和购物体验,希望给顾客更好的体验,其中腕表的引进是重点部分,并且他们表现非常不错。北京apm的腕表品牌,除了受成功的资深人士喜爱之外,也非常适合年轻的时尚人群。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些品牌,成为爱表人士中的一员。

  按需选择腕表

  ●刘兴力,钟表作家

  建议大家按照消费用途选择腕表,首先是日常需要,现代社会腕表是职场人士必备配饰;第二是商务表,什么职业、职位,要搭配相应的腕表;第三是出席盛大活动,需要一款正装表,交际、出席晚宴和派对的女士需要珠宝表。此外,喜欢运动、探险的男人,需要一款运动表;而马球、高尔夫等高雅运动,则应搭配豪华运动表。生活中各种场合都能找到合适的手表搭配。

  着迷于手表声音

  ●秦岚,著名演员

  腕表非常精密和神奇,也是人类历史的一种传承,把几百年的历史光阴都浓缩在这么小的表盘内,是非常值得赞叹的,所以我很喜欢听手表的滴答声,令人着迷。

  现在女性角色和以往不同,事业、生活非常独立。很多女孩子会给自己选择礼物。如果送给家人,可以送成熟稳重一些的腕表;送给自己,我手上的这款性价比很高;送给男朋友,也可以选择对表。

  GODIVA巧克力 带来甜蜜体验

  视觉盛宴之外,腕表日当天还提供了味觉享受。每位嘉宾和现场幸运观众都获得了GODIVA甜蜜大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