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封面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封面报道
下一篇

习近平多次讲话高度评价邓小平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党中央作出的改革开放的决定是正确的,今后仍然要走这条正确的道路,富国之路、富民之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而且要有新开拓。

  我们来瞻仰邓小平铜像,就表明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2013年12月8日,习近平在深圳市莲花山,向邓小平雕像敬献花篮后说

  邓小平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我们党的卓越领导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创立者。他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巩固和发展,特别是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大道,建立了永不磨灭的卓著功勋。

  ——2004年8月20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浙江省委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和谐稳定……邓小平同志不仅把创造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和可靠保证,而且看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他一再强调,“稳定压倒一切”,“没有稳定的环境,什么都搞不成,已经取得的成果也会失掉”。

  ——2004年5月10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中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