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开幕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8月22日,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上,一位观众试用一体化人体工学电脑坐椅。这一坐椅可帮助用户在长时间使用电脑时放松颈肩部,减少脊柱压力。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王叔坤)8月21日,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500余家来自亚太、欧洲和北美的企业携1600余名开发者参展,集中展示苹果周边产品与移动互联网行业融合的最新科技资讯与产品。

  展会现场,蓝牙臂式血压仪、帮助记录饮水量的智能水杯、带教练功能的篮球、舒缓脊柱压力的上网专用躺椅等新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试用。本届展会共计展出100余款智能硬件产品。

  据统计,展会首日有近5万余人进场。

  除现场展示技术和产品外,本届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为近120家品牌供应商提供200场洽谈会,为数码品牌等供应商接洽渠道商。洽谈采购范围涵盖3C数码及周边产品、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移动电源、耳机、音响音箱等。渠道商分别来自迪信通、1号店、当当网、恒洲、国美、京东等13家线上或线下平台。

  展会现场出现了不少年轻创业者的身影,其中不乏90后的互联网创业者。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及IDG资本创始合伙人、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主席熊晓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的创业市场正呈现年轻化趋势,全新移动生态融合时代,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创业空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