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去哪儿无线收入同比增511.8%

连续四个季度实现超过300%的持续增长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去哪儿网发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二季度财报,总营收4亿元,同比增长127.3%,大幅超过上季度90%-95%的增长预期。去哪儿无线更是实现了连续四个季度、超过300%的持续增长。本季度去哪儿无线收入同比增长511.8%,占总收入的35.5%,达到1.42亿元。

  财报的良好数据超出华尔街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计,去哪儿股票在盘后交易中大涨6.34%。

  去哪儿无线事业部总经理谌振宇介绍,二季度,去哪儿无线的主要业务保持了强劲的增长。从酒店订单来看,通过去哪儿无线端预订酒店的比例,已经占到了全站酒店订单的50%以上,远超国际主流在线旅游网站,它们无线端预订比例约为20%左右。

  去哪儿无线端的酒店夜销产品,每天18:00以后开售,结合了用户的低价需求和酒店出售当日尾房的需求,深受好评。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多,酒店夜销产品增加了当日酒店直销的订单和星级酒店的优惠,开售时间也提前到了每天中午12:00。

  在门票业务方面,选用无线端来完成购买的用户急速增加,端午节期间,全站门票销售同比增长超10倍,其中移动端预订占比高达83%。

  机票业务也一直是去哪儿无线领跑业界的强项,围绕机票用户所衍生的接送机服务、特价机票服务、值机服务、语音订票等服务都深受好评。

  截至2014年6月,去哪儿网无线客户端的激活量达到了2.7亿。谌振宇介绍说:“去哪儿旅行APP的用户规模还在不断攀升,这为我们未来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无线客户端将继续保持旅游一站式平台的特点,方便用户找到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表示,去哪儿网的收入增幅达到了127%,表明去哪儿网已经进入了持续发展的快车道。而去哪儿无线的发展增速,是传统互联网增速的4-5倍,非常符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规律。这也是近年来各大互联网公司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的根本原因。(李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