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文联倡议文艺家要禁黄禁毒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中国文联29日在文艺工作者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上发布《文艺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倡议书》提到,倡导一切有利于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人民幸福的思想和精神,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中,用我们熟悉和擅长的各种艺术形式传递真善美,贬斥假恶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倡议书》还要求,文艺家要台上台下一样,人前人后一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守护者,积极践行文艺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价值要求,坚决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坚决抵制“黄、赌、毒、黑”等违法乱纪行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