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基金子公司违规遭整改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因存在委托不具有基金销售资格机构等违规行为,万家共赢、金元百利、深圳华宸未来三家基金子公司被证监会责令整改,暂时不受理业务备案,同时暂停母公司的业务申请。

  8月4日至8日,证监会组织相关证监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6家证券公司、8家基金子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进行了专项现场检查。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昨日称,检查发现,部分公司存在委托不具有基金销售资格机构销售资产管理产品、在其管理的不同资产管理产品之间进行违规交易等问题,违反了证券公司、基金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相关法规,损害了投资者利益。

  同时,证监会还对10余家证券、基金公司的违规行为进行书面警示、责令整改等惩戒措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