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十二道锋味》今晚播出第八期,借瑞士之旅“重返17岁”

谢霆锋容祖儿穷游瑞士睡车站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谢霆锋和容祖儿体验露宿街头。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十二道锋味》将播出第八期。本周,刚过完34岁生日的谢霆锋,希望借助瑞士之旅“重回十七岁”,找回出道前的感动与纯真,陪他一起的还有同为英皇“招牌”的容祖儿。同时,该节目将于腾讯视频网络独家播出。

  谢霆锋和容祖儿早在17岁时就成为了艺人,在本该读书的年纪没能好好体验做学生的乐趣。为了弥补青春时代留下的遗憾,谢霆锋和容祖儿特意请假跑到瑞士过了一把“学生瘾”,霆锋还特意将容祖儿与自己的钱包和手机寄走,只留少量现金在身上,来了一次实打实的“穷游”,并称:“以前没有电话没有信用卡,不是也过得好好的吗?”

  没了手机和钱,谢霆锋和容祖儿想体验瑞士民宿,却发现自己无法支付190法郎的住宿费用。民宿老板不肯降价,面对谢霆锋使出的“美男计”也无动于衷。最终谢霆锋只得把心爱的大牌墨镜折价抵了房费,才终于住进了拥挤的房间。另外一次,没钱的两人甚至还露宿在车站。

  谢霆锋表示,这样的情境反而与他17岁时的遭遇比较相似。那时独自一人在日本学习音乐的他,经常因为错过回宿舍的末班车,而被迫露宿街头。在节目结尾,谢霆锋与容祖儿在瑞士街头偶遇流浪歌手,闲聊中两人还自嘲说:“其实我们跟他们没有分别,我们也是卖唱的,只不过我们有比较大的舞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