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下一篇

13政策房“晒”规划

包括多个自住房及公租房项目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北京今年开工建设的13个政策性住房项目,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集中“晒”规划设计方案。市民在下月19日前都可前往参观,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展览内容为今年开工建设的政策性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共涉及11个区县、13个项目。这13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建设了自住房。

  顺义新城第7街区0701—013地块,将配建限价房和自住房,面向全市符合要求的自住需求群体,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米。

  平谷区夏各庄镇的自住房项目,也面向全市符合要求的自住需求群体。该项目总套数为860户,容积率仅为1.2,如此低密度已接近类别墅项目。该项目为四到六层的住宅楼,外观设计比较“欧范儿”,户型为90平米(以下)、110平米(以下)、140平米(以下)三种。

  海淀区则推出了两个公租房项目,位置都不错。其中,海淀区东升乡清河盒子房厂住宅项目,建设有商品房和配建公租房,地处京包铁路东侧、小营西路南侧,东至街边公园,南至美和园西区1号楼。该项目将建设327套公租房和90套商品房。商品房住宅楼为5到8层,公租楼为11层。

  北京七一棉织厂清河西街71号住宅项目公租房位于海淀区清河西街71号,该项目将提供151套公租房。套型以40至60平米的三种户型组成,为一梯八户布局。

  通州区马驹桥B东公租房项目是昨日展出的最大公租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水南村,可以提供公租房3004套,户型面积均不大于60平米,其中单居套型400户、一居室774户、两居室830户,还配建了幼儿园和中小学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