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中秋节周边游升温

“赏月”与“舌尖”体验活动不可错过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中秋小长假将至,短途出京游和京郊游升温。今年的周边中秋游活动不仅有传统的赏月主题,也结合亲子、采摘、科普等主题特色。

  丰台区的“卢沟晓月”已经成为北京一张赏月名片;西城区旅游委以“观月、赏月、追月、探月、颂月、祭月”为主题,推出景山万春亭追月、天文馆科技探月、月坛皇家祭月、北海五龙亭望塔颂月、什刹海摇橹船赏月和陶然亭名亭观月等6处中秋赏月最佳境地;密云云峰山景区举办“嫦娥亲子奔月大赛”,重温当年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的场景。

  正值瓜果成熟期,延庆世葡园采摘开始,拥有1014个世界名特优新葡萄品种,也是世界上葡萄品种最多的种植园,中秋期间,园区内的主题餐厅将提供葡萄特色菜肴——葡萄红烧肉、玉米炒葡萄、金丝葡萄球等。

  9月5日至8日,九华山庄推出中秋假日活动。活动期间,温泉公园门票半价优惠,1.4米以下儿童免费。9月6日、7日,将举办泳池音乐派对千人狂欢。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全新推出“舌尖”系列活动。首次退出讲述极地生物奇特食物的专题片“舌尖上的极地”,邀请游客亲手制作动物明星月饼并观看喂食。为了方便北京市民到访,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举办“报销路费,送海鲜券”活动,北京游客凭当日有效的交通票据及北京身份证明,可以在客服中心购买100元优惠门票,并可获赠正宗的北塘海鲜代金券。另外,凡是9月30日出生的市民,凭有效证件,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均可免费游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