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臧天朔回归自由“来日方长”开个唱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 郭延冰)理想不倒,来日方长。8月27日正式回归自由的臧天朔昨日在北京黄港臧天朔音乐基地为自己11月8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臧天朔 来日方长”演唱会造势。

  现场,臧天朔与九人配置的乐队共同演绎了《初春》《兄弟》以及《辽阔》三首作品。“我的生日是3月6日,中国二十四节气里的惊蛰,刚好是万物复苏的日子,因此我创作了这首《初春》,希望大家可以听出新的感觉”。事后采访在被问及出狱后的最大感受时,臧天朔称像是松了一口气,并打了一个比方:“这四年半,我每天生活非常规律,练字,想未来,回忆过去。就好像是遭遇了一艘失事的大船,凭借一块木板生还,漂到了一个都是男人的岛上。”

  除了希望把近年来的感悟通过演唱会分享给大家,臧天朔还表示希望能给孩子赚点钱,给他更好的教育和生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