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黄渤谈林更新加入《痞子英雄2》

“铁打的吴英雄,流水的痞子”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郭延冰)3D灾难动作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即《痞子英雄2》)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蔡岳勋携演员赵又廷、黄渤现场亮相。作为老拍档,两位演员相当亲密,对于现场拥抱的要求,黄渤说:“刚才在下边已经亲吻了,拥抱对我们来说级别太低。”他还调侃之所以有林更新“新痞子”的加入,完全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已经太帅了,演员类型不能太重复。”并笑称是“铁打的吴英雄,流水的痞子。”

  在考验默契的猜词环节,黄渤更是不遗余力地打趣猜不出答案的赵又廷:“是他的智商问题。有时候上帝是很公平的,给了他一张漂亮的脸,就不会再给别的。”

  现场黄渤、赵又廷还收到了导演蔡岳勋送的印有赵又廷的充气娃娃和林更新人形立牌。黄渤表示,不但要把这些礼物全部卖掉,还要卖一个送一个。对于国庆档自己有三部影片同时上映,黄渤表示自己最看好《痞子英雄2》,“因为我参加哪个发布会就会说哪个片子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