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福冈黄蜂客场不败

2014年09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虽然本周是国际比赛日,但周末的日本联赛还是继续进行。周六的竞彩足球比赛中,就包含了11场日本乙级联赛。11场比赛中,北九洲向日葵、大分三神这两支球队主场赢球难度很大。

  北九洲向日葵与福冈黄蜂的比赛,算得上是一场实力接近的遭遇战。北九洲向日葵积分排在第4位,福冈黄蜂排在第9位,两队之间差8分。不过,福冈黄蜂离升级附加赛区域只有4分,也就是说,他们赛季还有继续向前的动力。最近10场比赛,北九洲向日葵状态很好,5胜5平保持不败,更难得的是,10场比赛的盘口他们赢下了8个,其余两个也是走盘。排名、状态都占优的情况下,亚盘以平手/半球高水开盘,本就不看好北九洲向日葵,而后续降盘为平手,本场比赛恐怕他们凶多吉少。让球胜平负,单0。

  大分三神遭遇熊本深红,则是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大分三神现在处在升级附加赛区,而且本赛季他们主场表现相当强劲,14场比赛赢下了10场,成绩只比湘南比马稍逊。熊本深红客场战斗力一般,14场比赛3胜6平5负。但需要注意的是,熊本深红可以说是大分三神的克星。两队最近7次交手,熊本深红2胜5平保持不败。正因为如此,亚盘初盘开出半球盘后,很快就降为了平手/半球。本场比赛,大分三神想要赢球有难度。让球胜平负,单0。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