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酒店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成都瑞吉酒店开业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9月4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宣布,成都瑞吉酒店正式开业。酒店推出每晚人民币1750元起的酬宾特价,宾客可入住豪华客房,享用双人免费早餐、国内电话免费畅打、高速有线或无线网络以及其他优惠服务。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展示绿色座驾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宝马集团“智慧城市行动”(Wise City Action)联盟,携手展出这一豪华座驾制造公司的全新纯电动BMW i3。即日起自11月底,下榻酒店的宾客可预订该系列车辆的接送机服务以及“探秘北京”(Passion Package)套餐游遍京城。

  届时,宾客也可选择乘上宝马自行车,随着“骑游北京”的app双语解说软件,自在穿梭于北京胡同之中。

  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亮相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9月5日,坐落于钱塘江畔的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开业。酒店建筑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Pierre- Yves Rochon打造,蓝色玻璃钢筋结构筑成的酒店楼体,其明快的设计线条与咫尺之遥的钱塘江水浪相呼应。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入住豪华房仅需人民币1300元/晚或连续入住两晚即可享受次日双人自助早餐,坐拥无敌钱塘江景(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