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出境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凯撒旅游首推南亚徒步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近日,凯撒旅游推出徒步系列新产品,首次深入南亚地区,来到喜马拉雅南麓尼泊尔,带领徒步爱好者感受安纳普尔纳地区历史悠久的徒步线路。

  安纳普尔纳高山环线是一条比较成熟的线路,徒步者不仅可以在十三座雪山的怀抱中涤荡心灵,还可以感受喜马拉雅山脉富有层次的生态景象,更能深入高山族村落亲身体验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

  2014中国“南非年”添精彩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9月12日,来自中国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将在南非开普敦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老市政厅为800余名中国侨胞和来自中国的游客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这也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市政厅首次迎来中国曲艺表演。这场由南非旅游局和南非中国国际旅行社共同发起的演出让海外华人和中国游客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传统的中国民间艺术,也将为2014中国“南非年”增添一抹亮彩。

  悉尼灯光音乐节引进中国元素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近日宣布,随着2014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及其他近期主要市场推广活动的举行,新州政府将集中全力实现2020年中国游客对新州旅游经济贡献翻倍的目标。还同时宣布了2015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艺术”创意单元将引进“中澳千禧年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