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东方卫视推出《偶像日记》

韩红羡慕徐若瑄:有老公了不起啊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本周起,东方卫视将推出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真人秀节目——《偶像日记》。节目以每天5分钟的真人秀形式,记录来自北京、深圳、大连、成都、上海等5个城市最具潜力的20名学员在“梦之声”中的成长。而节目组在北京的试音会也已经录制完成,韩红、徐若瑄、任贤齐三位导师合作时火花四溅,单身韩红对新婚徐若瑄非常羡慕,向节目组求赐十个老公。

  有一名学员做自我介绍时说自己刚结婚不久,丈夫对自己的音乐梦想十分支持。徐若瑄很有共鸣,“我也刚结婚,我老公也一样,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一旁同为已婚人士的任贤齐也点头表示赞成。唯独单身的韩红感觉孤独无助,她气愤地表示,“有老公了不起啊,我也有。节目组,给我来十个老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