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尼古拉斯·凯奇《绝命逃亡》被蛇咬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3D动作爱情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由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主演,《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尼古拉斯·凯奇与海登·克里斯滕森早已通过对方的作品惺惺相惜。据凯奇透露,他曾在观看好友乔治·卢卡斯执导的《星球大战》时,“对海登急躁、危险、黑暗同时充满灵魂的演出印象深刻。”而海登也回忆起在片场第一眼见到凯奇的情景:“他提出需要一条蛇来配合自己的表演,但之后就被那个蛇咬了一口。凯奇在疼过之后,没有说不要蛇,只是问,你们确定这个蛇没有毒吧……那个画面虽然有些搞笑,但真的让我感觉,他是个伟大的演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