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电视

北京卫视拳击真人秀《勇敢的心》9月28日亮相,“经理人”姜武带选手挑战金腰带

明星导师这回靠拳头说话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张蓝心
姜武
高以翔
尼坤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史上最多八块腹肌的电视节目”即将于9月28日晚黄金档亮相。昨日,由北京卫视打造的拳击真人秀《勇敢的心》在杭州开机录制,众专业男拳手将在姜武等四位明星的率领下展开“拳力”对决。据节目组透露,北京卫视希望在歌舞纷飞的电视综艺节目环境下,通过竞技项目真人秀开创一档刷新观众体验的“真人剧”节目。

  此前有消息称,《勇敢的心》除了选手秀“八块腹肌”外,还会力邀文章、张震等大咖加盟“比划”,但创作团队昨日表示,这绝不是一档明星、拳手秀肌肉的栏目,而是向观众传递热血的情怀与永不放弃的理念,其高配置的制作将向经典励志电影的主题看齐。镜头下,一批热血拳手和个性明星经纪人真实演绎真性情、真勇敢,将是对“真人秀”形式的大胆创新,这也是节目组最希望呈现出“电视真人剧”的初衷。

  据悉,作为北京卫视启动重大改革后的首档季播综艺节目,此次《勇敢的心》的制作班底十分强大,节目力邀电影《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担任节目总导演,与曾制造《爸爸,我们去哪儿》等知名综艺节目的韩国MBC综艺制作部组成梦幻幕后。据悉,韩方此次出动60人的制作团队,与中方近百人的制作团队强强联手,有意将《勇敢的心》打造成一档具备电影品质的原创综艺节目。MBC中国区总裁杜今玛表示,MBC非常看重本次与北京卫视的合作,因此动用最核心的团队实现真正震撼视听的综艺新高度。

  导师

  姜武拳击训练数月“热身”综艺首秀

  与歌唱类真人秀设定导师不同,此次拳击真人秀需要的不仅是导师,更是一名拳击经理人,节目组最终敲定由影帝姜武、韩国当红偶像尼坤、中国台湾演员高以翔以及被成龙在《十二生肖》中一手挖掘的女星张蓝心出任这一角色。“这是集合了实力派硬汉、当红偶像、型男靓女的强档阵容”,录制期间,明星们的全情投入令韩方总导演李敏镐相当感慨,他说:“真人秀节目成功起用明星的关键,不仅仅是你的名气和影响力,更是在这档节目里,你能真正地投入什么”。据悉,目前姜武已在全国拳击冠军辅导下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密集训练。在拳击专业训练的强度和细节方面,几位明星已抱定“不极致不参与”的态度。

  专业

  WBC授权开打

  提及《勇敢的心》比赛细节,制片方表示,拳击对阵赛制不是全部的关键,拳手自始至终真实的、全情投入的比赛才最重要。目前,北京卫视是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唯一授权颁发该奖项的电视台,本季《勇敢的心》还拿到拳击界的两项最高荣誉——“WBC拳击金腰带”与“WBC明星经理人金戒指”的颁奖授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