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民生手机银行新开预约取款功能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为了解决营业网点排队现象,节省客户时间,民生银行在原有网点查询、网点排号的基础上,又新增预约取款和银联ATM查询类服务。

  据介绍,客户可在线申请当天网点办业务排号,或预约7日内网点营业期间的排号,并实时了解并根据网点排队情况,可有效避免排队,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客户可在线预约2万元以上无上限取现服务,以预约第二天为起始日的7日内,客户均可在银行规定时间前往预约提现网点,无需出示银行卡,无需排队,快速办理现金提取业务,既方便快捷,又省时省力。

  此外,银联ATM境内外网点信息查询服务,方便客户随时了解附近或指定区域内的境内外银联ATM信息,快速解决取现需求。(姜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