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孔卡球队客场不败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周三的竞足赛事集中在日本的杯赛和巴西甲级联赛上。8场巴西甲比赛,费古埃伦斯、累西腓体育两场平手盘值得关注。

  费古埃伦斯本轮的对手是孔卡坐镇的弗鲁米嫩塞。最近7场比赛,费古埃伦斯保持不败,并拿下了其中5场胜利。而弗鲁米嫩塞则有点磕磕绊绊,受制于双线作战,他们最近3场比赛还没赢过。不过,历史交锋对弗鲁米嫩塞还是非常有利的,自2006年5月15日客场输给费古埃伦斯之后,他们已连续12场对费古埃伦斯保持不败。亚盘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从状态来看,这本是主队终结8年不胜尴尬的良机,但主场作战让不出球,恐怕很难全取3分,胜平负双选1/0。

  累西腓体育的对手是桑托斯。两队的积分及最近状态相差无几,主队最近10场比赛3胜1平6负,客队4胜6负。这两队都不擅长平局。亚盘本场平手开盘,主队处于低水一方。对主场9场仅输1场的累西腓体育来说,这样的盘口未免有点太过便宜。俗话说,便宜莫贪,本场比赛,累西腓体育赢球的可能性很小。让球胜平负,单0。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