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麦孔彻夜未归被逐

●受牵连队友伊莱亚斯辟谣称“我不是同性恋” ●巴西足协或开发布会解释为何开除老将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与荷兰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麦孔为巴西出战。 图/CFP

  据新华社电 正在美国进行友谊赛的巴西男足日前宣布,球队副队长麦孔因为严重违纪被逐出国家队,但没有具体说明违纪原因,这给了媒体无限的遐想空间,于是巴西球员伊莱亚斯不幸成了传言的主角。

  玩笑开大了队友辟谣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踢完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后,主教练邓加给巴西球员放假一天,但要求所有球员必须当日20时前返回酒店,但麦孔却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7时才姗姗归来。巴西众多主流媒体也报道称,他们从巴西足协内部得到的消息是麦孔被逐的确是因为彻夜未归。

  然而无论巴西队还是巴西足协至今都未具体说明为何开除麦孔,于是传言四起。其中最离谱也传播最广的就是麦孔与伊莱亚斯发生同性关系的传言。

  当伊莱亚斯听闻这一传言时不禁笑出声来,他起初还以为这只是个玩笑,但当他看见这则传言在网络迅速传播并且已经三人成虎时,赶紧出来辟谣。

  伊莱亚斯祝麦孔好运

  伊莱亚斯在接受GOLBO网站采访时说:“这起事件牵扯到我的名字,人们对于这种无聊的传言也会信以为真,实在太不好了。我不反对同性恋,但我必须明确地说,我不是同性恋。这些造谣者终究要付出代价的。我的爸爸和我的律师正在搜集证据,我们会把造谣的人告上法庭。”

  33岁的罗马边卫麦孔曾代表巴西队出场76次,在如今的这支巴西队可谓元老级球员。比麦孔小4岁的伊莱亚斯目前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队。他说,在麦孔被开除后,他只和麦孔简短进行了交流,祝福他今后好运,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据悉,由于开除麦孔的原因被传得愈发离谱,本想低调处理的巴西足协也表示,或将于未来召开发布会,向公众解释为何突然开除这位老将。

  在遭遇巴西世界杯的惨败之后,巴西队在新帅邓加的率领下正在美国进行友谊赛。之前,他们1比0战胜了哥伦比亚队,那场比赛中麦孔还首发并打满全场。

  我不反对同性恋,但我必须明确地说,我不是同性恋。这些造谣者终究要付出代价的。我的爸爸和我的律师正在搜集证据,我们会把造谣的人告上法庭。

  ——伊莱亚斯(麦孔队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