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2014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10月2日至5日举行

谁种下第二棵冠军树?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冯珊珊(右)与华彬庄园总裁郑刚共同为冠军树挂牌。

  新京报讯 随着象征冯珊珊胜利的杉树种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人们的目光开始转向10月2日至5日举行的第二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亚洲第一的奖金额度(1288万元),强大的比赛阵容,还有“新鲜出炉”的冠军传统,不禁让人对第二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更为期待。

  首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盛况记忆犹新。那是时隔5年,美国LPGA巡回赛第一次回到中国内地举行。在华彬集团的努力下,这次回归不仅震撼了整个中国高尔夫球界,也让全世界为之瞩目。赛事巨大的魅力,再加上比赛安排在国庆节,仅周日便吸引到了上万名观众观赛。决赛日,所有人都以为冯珊珊会留下遗憾,只能屈居第2的时候,她击出了连她自己也感到震惊的一杆。小球经历了众多波折之后停在了旗杆旁,冯珊珊射下老鹰,绝杀美国排名最高的路易斯夺冠。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亚太地区奖金最高的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今年是否有人会超过冯珊珊,无疑是该赛事一大悬念。

  “作为LPGA亚洲系列赛在中国的首站,去年赛事盛况空前,16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了比赛。来自各界的鼓励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要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一年一年传承下去,发展成为中国高尔夫在国际上最具深刻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品牌赛事。”华彬庄园总裁郑刚表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